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親身體驗心想事成

【板橋分會 玄光旂】

感恩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恩師!

108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研習營,玄光通老師希望每位光子都能在這段時間加緊腳步勤做功課,我在6月2日星期日早上到板橋光殿做靜心、呼息、調息、茶道功課,先找到心,然後放空,做茶道。當時心很靜、無念,突然覺得有一股能量在右肩到背後間,因為之前右手五十肩,右肩部有疼痛的情形,當下就感覺要立即做懺悔,過了一會兒就覺得右肩到背部的疼痛感減輕了許多,到現在都不覺得有疼痛的情形。謝謝光!謝謝本體。

在持續做茶道後,不知不覺中,感覺在黑洞外,想再進去裡面看看就回來了。我覺得是本體提示我懺悔道做不夠,能量不夠,無法到達真空的境界,當「心」如何想時就會現一個境來考驗,是不是真心發願要去做?本體無聲之聲閃一下非常快,讓我去覺和悟。我每天都會去觸動本體與本體對話,學習放下肉身的執著,遠離妄想顛倒與執著,心念合一與光及本體合一,學習用愛、無私、包容、喜悅的心對待萬事萬物,訓練自己的心成為佛心,為回歸宇宙的目標努力。

我去年參加考試,到光殿點了光明燈,並且參加了祈福,唸懺悔文祈求能順利通過考試,考試當天請宇宙光及本體能助我順利通過考試,結果真的心想事成,如願以償。

宇宙光無所不能,本體無所不能,萬法唯心造,感恩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