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凡事懂得轉念内化

[竹北分會 玄明鑆]

自從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後,精神上最大的寄託就是上課,從課程學習中,瞭解到了基本的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及各種為人處事的道理和方法,在課程中一次又一次的吸收,經過身心的洗滌和靈性的提昇,在課程和實踐般若五寶,謙卑柔弱、涵取攝受、心量廣大、思想超越、轉識成智的過程,觀念真的進步很多,進步後自己宛若脱胎換骨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在般若自在門上課學道是無戒而戒,無形中自己就會改變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會自己轉化,在轉念之中,所有的負面情緒和思維都會轉化掉,而漸漸的轉為正面思维,凡事會用正面思維去面對和解決,凡事不愛計較那麽多了,這是非常自然的改變,也是真正的改變、真正的變好。

凡事懂得内化,心中没有垃圾,境隨心轉,事事都圓滿,每天都是正思維正能量,認真過日子,認真去面對人生的每一天,在學習中提昇自己,讓生命更具意義和價值,不斷內化自己、充實自己,才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也才能圓滿自己的人生,謝謝光,謝謝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