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之心讚譽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

[南投分會 玄清菘]

2019630日懷著期待的心,滿心喜悅的參加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舉辦的夏季受光洗禮聖會,早晨八點半左右來自全國各地的學員已陸續進場,場外一部接著一部井然有序的遊覽車,下車的學員應該是一大早就出門,所以有許多人下車時看起來似乎睡眼惺忪,但卻掩不住喜悅的表情,那一幕觸動我心,所以刻意佇立一旁觀察許久,深深體會這一場聖會除了活動本身的殊勝之外,那將匯聚於會場的正能量已源源來自四面八方學員的正心正念,大家都抱著期待之心、喜悅之心進入會場,那股正能量和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匯聚相融,或許就是營造會場無與倫比的溫馨與殊勝的泉源。

每次參加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的大活動,無論是受光洗禮或是祖先提昇,都不得不從方方面面讚嘆承辦單位的用心和參與志工們的熱情,把近萬人參與的會場佈置得莊嚴卻不失溫馨、適切,空間既不壓迫也不鬆散,讓大眾在會場裡感覺安全、安心,可以愉悅的完成一整天的學習。這次受光洗禮會場除了三光光柱散發著如父、如母般祥和而溫暖的光芒之外,在學員座位區和聖講台三光光柱相應的太極圖,讓我對這次受光洗禮的主軸辨天,有所悟。上午場和下午場正式課程前都安排了暖場表演,這些節目除了演出者表現技藝精湛之外,也看出承辦人的用心,包括來自花蓮、桃園、高雄的光子表演的合唱和舞蹈,以及專業的古典樂曲演奏、甚至是靜心時的現場鋼琴即興演奏,都是美好的心靈饗宴,讓我們在一天的活動中享有主要課程的豐盛,同時享受藝文薰陶的美好。

這次受光洗禮上午時段,玄光通老師主講的課程以辨天的主軸,講授學道的法、道、理,跨越宗教迷失以及現有科學極限解析宇宙的究竟,內容對初學者或許有些艱深,但老師從菩提心為因大悲為根本方便為究竟三個層面深入淺出的說明,我覺得有點知道了,但還需要再琢磨,因為從知道到懂是一段要行要做才能達成的距離,當下,不禁思索,此後該如何行、如何做、如何穩健踏實的走在學道之路,這一念心、一門課,是我受光洗禮之後首要思考與實踐的習題。

下午的課程老師傳授波音爍法,進行時由樞密隨著宇宙光的加持,以溫暖堅定的語言引導學員的心融入樂音與光融合,那殊勝的時光裡,我的心、念啟動隨著樞密的引導似乎脫離肉身而進入一段生命旅程,由人之初一幕幕的重現,覺知是至真卻又飄渺,越過此刻生命要前往、要面對的未來,已然清晰刻畫、心靈得著盼望;那陣陣流串全身的能量,為迎向光明未來、邁向回家之路,注入滿滿的信心。兩次波音爍法進入身受光洗、沐浴光中的歷程,攝受光恩極其自然而至精微,那既殊勝卻又親密、宛如慈母般溫暖的覺受,實在難以筆墨形容,只有身歷其境才能感受那難以言喻的意境,以及受洗重生的喜悅。

感恩宇宙光慈悲聖愛授意玄光通老師辦理受光洗禮聖會,讓人可以親近光、身受光洗,雖然宇宙光無形無相,然而當宇宙光的能量流串全身時卻是那般具體、且強而有力。受光洗禮是我刻鏤心版難忘的感恩時光。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籌辦受光洗禮的每位志工,以及共同參與、共創美好的每位同敬。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