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是沐浴光中的身心靈饗宴

[基隆分會 張秋堯]

「道」果真千變萬化,深不可測,感恩能參加這次受光洗禮研習營聖會,學習玄光通傳授的課程,沐浴於宇宙光中。

幾年前受光洗禮是兩天的時間,密集上課。這幾年雖然改成一天的時間,但是感恩大會的安排,除了主要課程之外,餘興節目內容活潑又有深度,真是多采多姿、具高水準的音樂饗宴,其中有來自桃園、花蓮和高雄學員們的表演,大家平時的練習成果一一呈現得很完美,也展現光子們的多才多藝。

宇宙光的大慈大悲賜給光子光音,由玄光通傳授波音爍法,讓與會的學員都能融入宇宙光母親懷裡,享受到溫暖的愛,滿滿的能量貫穿全身每個部位,那種美好感受真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就在玄光通傳授波音爍法時,突來一陣大雨,猶如天空降下的法華雨,洗滌所有眾生的身心,真是天時地利那麼的巧合,一切真是宇宙光母親安排賜給所有眾生的一場光的饗宴,使參加的所有學員身心靈都收穫滿滿,我心中也充滿了感恩。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