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的感受

[竹北分會 玄明鑆]

以非常期待的心,參加2019年6月30日的夏季受光洗禮,當天是用非常喜悦的心,到台中參加既莊嚴又殊勝的聖會,不管在哪方面都是收穫滿滿。

我參加受光洗禮這麽多次都有感受,但此次的感受又特别的不同,當天在會場裡,都覺得自己在光中,全身都覺得麻麻的,是一種非常祥和的氣氛,有種辦喜事的感覺,每個同敬臉上都有笑容,希望大家都能把受光加持的喜悦、愛,快樂,也分享他人,利益給三界十方眾生及所有萬象萬物。

在此次受光洗禮中,第一次的波音爍法,我全身從頭到腳都是麻的,可以很清楚感覺到,很強的電流在全身血液中竄流著,我當時右耳很癢,頭部的血管,有感覺電要貫穿過去的痛,當下立即對痛和癢的部位,分别做懺悔,馬上就通了,全身在能量流動中不斷循環著,當時全身能量很強會流汗,而心是感動的,在不知不覺中一直淚流滿面,自己很清楚,這是本體的感動。

笫二次的波音爍法,宛如投入母親的懷抱中,肉身是溫暖的,心情已不想回到現實希望那一刻是永恆,那是這輩子讓我感受到最有安全感的一刻,當下淚流滿面,真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在母親懷抱中,因為我找到母親了,真希望那一刻停住,永遠永遠的不再離開日思夜想的媽媽了。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樞密,感恩本體,感恩齊聚一堂共修的同敬,感恩一切因緣的成就,感恩大家。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