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光通主辦的受光洗禮感受到宇宙光的無私聖愛

[南投分會 楊易霖]

2019年6月30日用期待心參加玄光通主持的受光洗禮,在參加前我就用感恩的心期待著參加聖會,並用期待的心迎接可能會有的考驗,當天在受光洗禮聖會的會場,也是滿心期待宇宙光的降臨。

由於我擔任照相志工,當玄光通老師下午的課程準備開始傳授波音爍法時,我從相機的鏡頭看著每位同敬都認真的在聆聽樞密的引導,我照往例一樣的拿著相機到處走動搜尋鏡頭,雖然無法做到認真的聆聽,不過我還是感受到光的慈悲、聖愛擁抱著大眾,縱使我沒有坐在座位上無法感受到被擁抱,但是我一邊走著一邊也沉浸在光的慈悲、聖愛中,我的後背有一股暖流溫暖的流串著。

我努力尋找同敬的動態,心中希望每位同敬都能感受到光的擁抱,每當我拍下同敬鏡頭時,ㄧ看到感動而飆淚的同敬時,我的內心也跟著一起觸動而流下熱淚。但是,我要克制情緒,堅持完成工作任務,必須把精彩的畫面留下來。當波音爍法課程完成時,我還是一直感受到被宇宙光擁抱的溫暖,及慈悲聖愛的能量,讓我由衷相信宇宙光是無所不在,時時刻刻都照耀著眾生,絕無分別心、私心。

由衷感恩在受光洗禮感受到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和殊勝的能量。感恩宇宙光、 感恩玄光通, 感恩本體。

關鍵字 :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