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參加受光洗禮聖會讓我心靈深深觸動

【板橋分會 玄光某】

我參加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當受光洗禮典禮開始,玄光通進場音樂響起五分鐘左右,我的胸口有一股暖流起來,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一直到玄光通走到台上才止住了淚水。

下午的課程中有玄光通老師傳授波音爍法洗滌身心靈,第一階段,我隨著樞密的引導,沒多久時間,我的胸口有一種莫名的疼痛,接著眼淚又不聽使喚地掉下來了,在第一階段結束後,我就去處理板橋分會的所有遊覽車的便當,比起以往更加順利完成了。(各車都很準時的來領取了便當)。當我回到座位接著第二階段的波音爍法開始後,那時頭部左邊非常的疼痛,於是當下趕快做懺悔道,過了一會兒就不再疼痛了。感恩光的慈悲,讓業障、冤親債主得以離苦得樂,沐浴光中。

這真是一次非常殊勝的受光洗禮,謝謝宇宙光賜下光音、謝謝玄光通,謝謝把光音作成音樂的所有同敬,感恩您們才有這麼殊勝的音樂,可以進入般若自在門這個大家庭,真是太幸運了。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