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今生有福能信仰宇宙光

〔台南分會  潘金枝 光號:玄光糊〕

發生車禍至今已二個多月,功課一直都做不好,玄光通常說功課都做一半,這就像是在說我,常心想要做好它,就是無法做到,就在近日玄光通恩師來到台南上課,當天很早就出門去等待上課,在等待中委請分會長幫忙,恭請恩師幫我處理不斷出車禍的問題,懷著非常感恩的心,感恩恩師的慈悲幫忙,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要認真勤做功課,才不致辜負玄光通恩師的慈悲與用心。

因為車禍受傷的緣故,而導致腳膝蓋骨會痛,功課也就無法持續,但當我想到玄光通恩師不辭辛勞南北奔波、甚至到國外演講的辛苦,深知自己更不應該讓本體、讓玄光通失望,在做功課時,當下恭請本體幫忙協助我,讓我能夠不受腳傷疼痛而影響做功課,就這樣漸漸地做功課時有了進步,更在之後做茶道時,我竟然能夠坐了二個多小時,這當中三個光都示現讓我看到 了,當下淚水潸然落下,心中更是莫名無比的感動。

經過多次車禍,感觸更深,今生有如此的福報,得以認識宇宙光、遇見明師玄光通,更使我知道回家的路徑,現在的我猶如重生,深知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好好把握住這今生難得的機會 。

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