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受光洗禮讓我收穫良多

【板橋分會 玄光恃】

抱著期待與喜悅心,參加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在全場恭迎 玄光通老師進場時,我的內心很祥和、平靜還有滿滿的感動。

這次參加受光洗禮的變化很大,有天界在清算,才知業障及共業的苦,每個人都負債很多包含了累世而來的共業,尤其老師為了幫忙光子,功德皆向天界借來,所以負債很多,真替老師的辛勞付出而感到不捨,經過這次的清算而知道每個人都有共業,而且負債很多,因為每個人的業要先消,大家才能一起回歸宇宙,所以玄光通老師也傳授光子可透過做懺悔道,和OBQ祈禱會來迴向給自己的業障和共業以共同消業。

受光洗禮下午的課程中老師傳授波音爍法,音樂開啟後由樞密引導學員進入意境,那時我感受到投入母親的懷抱,並且有溫暖的能量療癒身、心,暖暖的能量由百會進入身體的筋絡、輪脈,當下我全身皆麻了,很輕盈舒暢,感覺細胞都活化,身體更健康了,感恩受光洗禮讓我收穫良多。

許多的殊勝經歷,讓我體會宇宙光的無所不能,及玄光通老師的愛、無私、包容心的精神,因此,我既已接受到宇宙光的照明和幫忙,加上玄光通恩師的慈悲教導,唯有自我要求更精進學道,今後的任務更加任重道遠,我定以此精神當志工付出,利益所有眾生。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