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實踐人道寬以待人

[竹北分會 玄妙歲]

自從學習老師的各種身心靈課程後,我比以前快樂,老師在人道方面,教我們要心量廣大,凡事懂得包容,不要把任何事情,用放大鏡看待别人的缺點,卻常常隱藏自己的缺點,這些話譲我體會深刻,令我深度省思。

的確我過去都只是注意到别人對我講話的口氣,常常被别人的重話氣得半死,自從上課後,我不斷看老師的課程重播,也重複看MOD中老師的演講,一遍又一遍的聽講都會有不同的感想和不一様的體會,我把很多的道理應用在生活中,受益很多。

真的人要寬以待人,嚴以律己,當我們在對别人好,對别人付出的同時,其實已經在為自己播下善的因緣了,當我們付出時,心中是不求回報的,當下只是想對方好就去做,沒想到後面大家都來捧場,我在市場做小生意,常常跟老菩薩或生活較困苦的人結緣,東西都會算成本價,沒想到他們後面都會幫我介绍新客人,讓我固定客人愈來愈多,真的很感恩大家幫忙。

在般若自在門上課最自由,不管任何時刻,隨時在MODFBYoutube都能觀看老師的各種身心靈課程,來充實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進步和成長,感恩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