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平淡就是幸福

[竹北分會 玄明鑆]

過去的生活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為了三餐而忙碌,為了柴米油鹽而奔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人生就這樣過了大半輩子,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麽,常有失落感,好像人生缺少了什麽,有時會莫名的感傷,心情會非常的低落。

到般若自在門協會,上了老師的身心靈課程之後,這五年半的時間,應該是我這一生中,過得最充實、最快樂、學習到最多的時光。

在老師教的生活道中,體會到生活愈簡單愈快樂,不再去追求太多個人的物質享受,只希望把能力用在幫助眾生上,目前每個月幫助12隻狗和一隻猫,牠們都是曾經受傷和生病的毛小孩,牠們是無家可歸的眾生,老師上課常説,我們都要學習光的精神,要用愛和沒有分别的無私心,平等去看待所有的眾生,去利益所有的眾生。也因為這份精神,讓我體會在平凡中付出,當下就是一份喜悦,心情是快樂的,平凡人做平凡人的付出,因為看到牠們吃得飽睡得好,自然心情也跟著滿足,體會到其實平淡就是幸福了。

感恩今生遇到宇宙光並得到光恩賜的一切,才能夠再把溫暖傳遞給所有眾生,感恩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教導我們要用無私的愛,去愛所有的眾生,去利益所有的眾生,也感恩本體和所有的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