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攝受波音爍法撼動我心

〔台南分會 王宜榛〕

自從報名參加般若自在門協會於108630日舉辦之受光洗禮活動後,每一天我都抱著無比期待的心情迎接聖會到來。

受光洗禮前一天早上,左眼皮像唱盤上的探針,不聽使喚跳個不停。靈機一動,我與本體對話:「眼皮跳不停,是為明天即將到來的聖會而雀躍,是嗎?」於是,顫動的眼皮逐漸舒緩下來。

「波音爍法」是這次受光洗禮的重要內容。樂聲交織著轟隆隆的雨聲響徹雲霄。第一次演練「波音爍法」,跟隨樞密引導「找心」,「放空」,「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彷彿置身於一場穿越時空的交響音樂會,融入猶如天籟的樂曲中。音樂「波頻」和宇宙同頻道,產生「共頻」、「共振」、「共鳴」,觸動我的「心」,瞬間啟動「丹田」攝受到宇宙光的能量;能量像集中的「光粒」灑落在我的髮際,隨著音樂活潑跳躍,「手舞足蹈」般的撩撥髮絲,「搖曳生姿」地搔弄我的頭,直豎豎往上牽引的能量,好似「怒髮」即將「衝冠」而出,讓我真實地感受到「真空生妙有」的奧妙。

宇宙主宰光從百會進入每個人的身體、脈輪,活化腦神經細胞,隨著音樂波頻進入血液,竄流全身,感覺細胞都活化了。

再次演練「波音爍法」,我仍守住「心」没有離開,「放空」、跟隨樞密引導。這回宇宙主宰光從百會進入每個人的經絡、氣脈,淨化血液,強化五臟六腑。那時刻會場充滿了愛,展露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同時驗證了「光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宇宙光」是我們初始本源的母親,無量歲月以來,心急如焚,迢迢尋子。那場滂沱大雨,彷如宇宙光母親嘶聲呼喚迷途的孩子,椎心泣血地盼子歸來,急切的愛,千絲萬縷,撼動天地。孺慕之情傾刻湧上我的心頭,不知不覺潸然淚下,任憑潰堤的淚水氾濫,喜極而泣的擁抱宇宙光母親,投入母親溫暖的懷抱中,告訴母親:「我一定要回家」。

回家的路是一條小徑,要讓本體回歸宇宙。母親!我們相約「在宇宙相見」。

非常感恩玄光通老師傳授「波音爍法」!期待光子們一起相約「在宇宙相見」。

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 玄光通  受光洗禮  讚譽與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