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讓我學道更有信心

【高雄分會 郭素卿   光號 玄光勺】

每次要參加受光洗禮或祖先提昇聖會,都抱著感恩心、喜悅心以及期待的心參加。

108年06月30日的受光洗禮,課程中老師傳授了殊勝的波音爍法,當志工任務結束後回到座位,我很快把心靜下來放空,攝受波音爍法,第一次的音波下來,感覺從百會進入全身,經由賈樞密的引導,融入音波與光融合感覺很舒服,當樞密引導到母親~母親啊~~我喜極而泣眼淚直流,就像是見到很久未見面的靈性母親,很温暖。

當宇宙光的聖愛能量進入脈輪,我兩個耳朵越來越熱,猶如電流在全身串流,全身發麻,又加上下著大雨,我感覺到像法華雨以及宇宙光的能量融合在為我們全身做洗滌與淨化,全身越來越舒服,像嬰兒躺在慈母的懷抱,很舒服很享受,很舒服很安全,那種感覺實在難以筆墨形容,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

第二次的波音爍法,音波進入經絡和氣脈,全身全麻、感覺很舒服,當樞密引導到請宇宙光幫我們把冤親債主及業障渡上去時,我很感動,趕快做懺悔道及感恩,感覺整個身體變輕了很舒服,身、心、靈都受”光”洗過,有重生的感覺,讓我對邁向回家的路,更加有信心。

無量感恩聖愛無私的宇宙光,給予光子們的一切。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恩師、感恩樞密、感恩所有志工,一切一切都在感恩之中。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