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讓我感受宇宙光如母親般的愛

[高雄分會 王玉珂 光號 玄明珂]

懷著期待又感恩的心等待著2019年6月30日受光洗禮的到來。

這一刻終於來臨,下午的課程,老師傳授波音爍法,宇宙主宰光、宇宙光明體、大日光明體三光都來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與波音爍法的音樂產生共鳴,我可以感覺到身體所發出的語言,從頭頂一直麻到腳底,這種感覺一直循環著沒有停歇,整個身體就像被光球包圍,那種溫暖、舒服的感覺像是我在媽媽的懷裡撒嬌,媽媽~我離開您太久了,您可以再抱我久一點嗎,我都忘記了您的味道、您的懷抱;您一切的一切都那麼令我想念。

那一刻我是幸福的,我笑了,就算是我閉著眼睛都可以想像,自己那種甜甜的笑容掛在臉上多美呀。忽然~我的臉頰濕了,我哭了……感覺到媽媽似乎又要走了,似走非走,讓我呼吸急促。我緊張了,還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姊妹還不認識媽媽,媽媽來地球時間已經很久了,無法再多做停留。我哭了……淚如雨下,媽媽的聲聲呼喚每天不間斷,我們的肉身天天忙碌,為世間事爭論不休,媽媽向我們發出訊號,我們都忽略了,她有多著急又有多難過,我一陣心酸,〝媽媽,我們對不起您……〞

第二段波音爍法開始,身體開始痠痛,兩個肩膀又痛又重,像是一座大山壓在肩膀上,整個人好難受一直到結束。事後回想自己真的是後知後覺,沒有即時覺知當時業障、外靈聽到音頻,他們也想藉此得到解脫。我卻不知當時只要向他們懺悔,他們就會離開,畢竟是我們欠他們一個公道。

我在受光洗禮研習營一整天下來真是收穫滿滿,當我們融入光中,被滿滿的愛包圍著,心中無量感恩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讓我有機會參加受光洗禮,接受宇宙光的洗滌、淨化!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