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受光洗禮讓我猶如重生

[竹北分會 玄光演]

從2019年4月份公布6月30日將舉辦受光洗禮聖會,內心充滿了歡喜與期待,這是光的慈悲,玄光通恩師的慈悲,內心的激動是無法形容的,只有感動,感謝,感恩。

在受光洗禮前一個月,玄光通恩師再三叮嚀要認真做功課,為眾生、業障菩薩付出,受光洗禮聖會的能量要靠光子們一起凝聚。恩師也為此閉關一星期,顯示辦理受光洗禮是如此慎重。自省我是如此渺小,不重要,為何恩師要為我等芸芸眾生如此付出與承擔,深深感受恩師的慈愛與光的照明。

受光洗禮當日跟以往很不一樣的是老師傳授波音爍法加上光的洗禮,是大日與黑光體融合為太極,宇宙主宰光降臨為光子洗滌,當時天後驟然下起傾盆大雨,彷彿也受到感召而降下法華雨,為我們洗去煩心憂慮、潔淨身心靈。

當波音爍法的音樂開始響起,我感覺從腳底一股酥麻感往上半身竄流而至全身,我看見眼前光波像海浪狀,從恩師放射發向所有光子,此時波音、能量、光波、雨聲,同時在我身心靈洗滌,打通經絡,感化業障菩薩,接受能量加持,本體顯發提昇。眼睛不自覺淚流不止直到音樂結束。感覺很溫暖,滿滿玄光通恩師的愛以及光的聖愛、平等、無私。身體疼痛處對祂懺悔,以及對恩師、光、以及本體懺悔。身體不痛了,也聽到一個聲音說:「從今天開始,脫胎換骨。」我不是以前的我,要重新出發,猶如新生。

第一次波音爍法結束,就已非常滿足,法喜充滿,喜樂無憂幸福感恩。此時,玄光通恩師問說還要不要受光洗禮第二次,我當下搖頭,不要,因為已經受益良多,我何德何能,無以回報。

第二次的波音爍法也是全身充滿電流,麻、熱與感動,一股暖流到頭,到心,心念合一,淚流滿面,這是恩師的能量,恩師的愛,付出不求回報,這就是我們的恩師—玄光通,宇宙光的代言人,作為恩師的學生,真的很幸福,無怨無悔的付出照顧學生,只求只期盼學生的道業成長,開花結果。我應當精進,提出金剛心來回報,回應恩師的付出。這次的聖會如此圓滿,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會場所有志工與幹部的付出,感恩3789位認真做功課的光子,感恩所有萬物眾生。

關鍵字:宇宙光   玄光通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