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讓我化悲痛為力量學會正面思考

[南投分會  許湘妘]

感恩郭同敬渡我進入協會,至今已經十個月了。

分會的同敬都一直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真的很感恩,謝謝!

母親於2019年3月底往生離開我,從此我得了厭食症,一直走不出來,逐漸瘦下去,更患中耳炎,走路都歪著頭。同敬們如菩薩般不斷安慰跟鼓勵我要走出來,要常去光殿靜坐,感謝分會長屢次幫我身心靈療癒,因此改善很多。

感恩玄光通老師舉辦的受光洗禮。當第一次聽到波音爍法時,我感受到從頭麻到腳,又從腳麻到百會;第二次的波音爍法,聽樞密的引導宇宙光是天上的母親,殷殷期盼光子們快覺醒回到最原初的故鄉,母親敞開雙臂迎接並懷抱著我們。我聯想到對媽媽的懷念,哭到肝腸寸斷,媽媽在天上是不是也能感受到我的思念之情?對宇宙光對母親兩者都是對母親的思念,媽!不要遺棄我。有一位同敬看我哭到無法言語,她也陪我哭,真的就像一家人的姐妹情,很感恩她給我的安慰。我不孤單了,光子們會更精進互相鼓勵一起找到回家的路。

現在我都會抽空回光殿做OBQ祈禱會共修、消業,無意間也改善我的五十肩,不會像以前早晚都痛,希望同敬有時間要常回光殿共修。再次謝謝同敬們,你們都對我很好,我不會的地方,你們都會教我。真的十分感恩把我當一家人看待,真的謝謝你們,感謝分會長和夫人!感恩恩師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不斷教化人心,發願力帶領光子們回歸宇宙。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