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悟得莫讓生命虛度

【新北分會 張馨文 玄光緻】

不懂事的我,參與過無數次受光洗禮,早已忘記當初的發心,老師的教誨聽而不行動、光的慈悲視為理所當然,玄光通老師說不夠用心與努力,晃啊晃來上課,做功課隨便應付了事,玄光通老師好像都在講我,真的很慚愧,一語點醒夢中人,懺悔呀懺悔,醒悟,時日日減,需把握每個當下。

用最真誠的心,期待的心,期待2019年6月30日受光洗禮,祈願本體在受光洗禮攝受宇宙光的能量。當天老師傳授波音爍法讓我找回初心,光的慈悲聖愛和無私,能量綿綿不斷而下,感覺充滿喜悅,使我熱淚盈眶。胸前感覺有些刺痛如利刃刺痛、腳部酸脹,當下之念頭只想我要回家,回到原始母親的懷裡,心想需要加倍努力、用心渡化業障和冤親債主,對自己期許要比以前跨越更高的門檻,更加努力把握宇宙光還沒捨棄我們的福報,化阻力為助力,才能重回宇宙光母親的懷抱。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