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之心參加受光洗禮而收穫滿滿

【板橋分會 玄光嗡】

每一次的受光洗禮都有不同的驚喜。是期待的心,更是滿心的等待。

今年生病的小兒子,嘴裡唸著要去參加受光洗禮,但是到了會場,他的屁股像是被針扎到似的都坐不住,走來走去、東晃西晃,尤其是老師傳授波音爍法,音樂一開始,他說頭疼坐不住,我跟他說要當下懺悔,就會有不同的感受,但他還是沒辦法坐著;經過了兩次的波音爍法後,根據我的觀察,他有明顯的改變,較有定性不再那麼躁動了。

參加受光洗禮的前幾天,我腰椎卡住了很痛,同一個姿勢久了也痛,身體躬身無法直立。因為此次參加了攝影組的志工,我是個新手,所以要推著攝影機繞會場的右半場,我想不知是否撐得住?到了會場推著攝影機,一直走一直走,只有少部份的時間是我在看鏡頭,一整天下來,奇怪了,我腰椎部位竟然不覺得的痛了,隔天也一樣,原來當志工,真的都不會感到疲累。

當老師第一次傳波音爍法時,剛好輪到我休息,我可以靜靜的感受,當音樂開始響起,我瞬間覺得頭皮酥麻,頭疼不見了,肩膀、腰椎及腳像通電似的麻麻的感覺,這時雨下得好大,把滾燙般的地板澆濕了,瞬間覺得全身的濁氣及晦氣也被宇宙光洗淨,全身淨化。

第二次波音爍法開始時,我回去攝影團隊,繼續幫忙移動攝影機,後來輪到我看鏡頭,慢慢捕捉波音爍法給大家的感受,鏡頭裡每一個人的臉上隨著音樂流動,表情不一,是甜甜的由心笑出來,大家的心是興奮的,是喜悅的,跟之前完全不同;有因感動而不由自主的流淚;有精神奕奕的,經過波音爍法的洗滌、淨化後,每一個人都有跟波音爍法之前完全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表情

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我們都是收穫滿滿,每個人都是滿載而歸!期待著下一次受光洗禮的到來。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