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嘉義分會 高麗娟

上了第二期入道班,我深信佛慈悲開示的一句話:『無求而得』。

在上課過程中隨著賈沛瑀同敬的引導投入宇宙光的懷抱,那是具體實在的歷程,我的臉貼在好熱好熱的宇宙光能量裡,喜極而泣,內心浮現一句話:『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宇宙光是多麼難遇到,而我今已遇著,終於瞭解這句話的真實意義。

入道班的學習更讓我體會原來我是有願而來的。

佛慈悲一再開示,要向宇宙光發願,我們得自宇宙光的能量要利益眾生,要以無私的心幫忙所有人的祖先提昇,我除了遵循  佛慈悲的指導之外,再加一個願力是「我的能量要護持  玄光通拿到宇宙光的執杖」,當我的願力發出去,不可思議,我的本體顯大巨身,全身都是能量,而後又到了一個白色透明的空間。

4月6日我在嘉義光殿把上述發願的經驗分享給身旁的同敬,同敬聽我敘述後也好奇,進入光殿發願,她的本體也顯大巨身有超強的能量,隨後她再告訴另一位同敬,那同敬聽了之後也進入光殿,當她跪下、意念發出時,就被宇宙光的能量充滿,整個人就像要爆開。我和兩位同敬的經驗,讓我們體悟到『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4月9日祖先提昇祈禱會當天,  佛慈悲的恩慈,一開場就宣告入道班的光子能量增加100倍,讓我太感動了,禁不住淚水直流並更堅定意念要盡全力幫助所有人的祖先。

這是一場讓我很感動的聖會,若非  佛慈悲的真心教導,我何德何能可以幫助靈界菩薩,我以十二萬分感恩的心,感恩宇宙光,感恩  佛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