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英營學習團隊合作收穫滿滿

〔新竹分會 廖泳涵 〕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參加2019年7月21日、22日的菁英營。兩天的行程活動滿滿的,一開始我們活動著身體的平衡,接下來的組隊、組口號讓同敬彼此認識對方,培養著向心力,我們藉著組隊、遊戲從對彼此不熟悉到認知我們是一個團隊。

第一天的自力造筏,團員們有力的出力,有聲的出聲,撐傘的撐傘,我們的向心力一級棒。在水上活動時,前面的同敬划槳到手沒力,大夥知道狀況也沒有責怪,反而自發和鼓勵其他人再用力划,我很感動,在團隊裡我們不但互相扶持,更看到了仁慈,不僅照顧到同伴也顧及到同伴的心,同伴也因此更具向心力。

第二天的活動,我發現我們雖然有點狀況,但藉著活動出的狀況,我們一直修整想法、對人的態度以及團隊策略,最重要的是我們看見了我們難能可貴的優點:我們不愛面子,輸贏不是重點而是過程。我們堅持不放棄且更努力練習並藉著策略調整使我們的態度更謙卑。頒獎時,老師說:道走反,最後一名才是第一名。我無比認同!雖然我們不是前四名,但我却學習到無形的寶貴智慧和仁慈的善待彼此,這才是無價。

很感謝協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這麼棒的活動,下次若時間許可我還要參加。

謝謝光,謝謝本體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