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讓我反省體悟需更加努力認真

【高雄分會 蔡小蓮 光號 玄明小】

參加2019年6月30日受光洗禮,抱著喜悅、期待的心情,認真做志工,來接受波音爍法的洗滌,波音爍法後同敬們的讚譽聲不斷,原本期望殊勝法門,能帶給我更多的感受,結果只感覺百會有重物壓著,身體很輕盈舒服,檢討之後,認為是平常做功課不專精且時間又少,有這樣的感受就很好了。還好,當天晚上做懺悔道,馬上找到心且與光連線的感覺很棒,身體由心輪到背後都發熱,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更印證波音爍法的影響力。

天界清算要我們同敬光子們共修,消彼此的共業,讓我領悟到一件事,現代不是靠個人單打獨鬥的時候,而是要靠眾生渡化眾生的年代,共同消業障,一起回歸宇宙,這樣的力量才大,在參加聖會之前做功課,無意間提到”共業”兩字,我想是本體給我一個提示,前一天才跟同敬談到共修的事,真是切合諸佛菩薩所提的重點,我相信這次波音爍法,帶給光子們很多感應,大家共同認真做功課,一同回歸宇宙吧!

對渡人兩字,我實在感到慚愧和內疚,我心輪有個騙字,就在一次忘了是上精進班還是潛修班,當著同敬們的面前說要渡一百個人進來協會,結果連一個人都沒渡進來,還有發願時,也曾說要渡幾人進來,結果都沒達成。欺騙光、欺騙本體,負功德越來越多,加上不孝,我相信我的功德一定是負好幾萬分,好在老師提醒我們要做多樣志工,才能有無限大的功德。

前幾天有看老師明心班重播,發現我的理想太大又不實際,家人都沒渡進來,渡別人又談何容易? 於是聖會前幾天幫我先生女兒都報名了,我先生和我女兒對波音爍法都有感受,應是我參加這次聖會最值得欣慰的一件事,感謝宇宙光和本體的愛護和佛慈悲的提點,讓我學道往前邁進一步。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相信前輩後進們,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回歸宇宙不是嘴巴說說或做一些小功德就容易去的地方,除了做功課且要積極做志工和渡人,現在又多了消共業,有了恩師玄光通懇切的叮嚀,加上聖母宇宙光的聲聲呼喚,動作更要快且要一心好幾用,我已經浪費好幾年的機會,不管自己幾條光,努力不懈就對了。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