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北區菁英營心得分享

【新北分會 賴瑞珠】

期待已久的菁英營活動終於到來,帶著興奮的心情迎接這美好的一天。當活動開始,隨著團康人員的帶動,各組合作無間,凝聚力量,努力完成任務,雖無法做到百分百,但每位組員不無使盡所有的力量,想要完成使命,大家心情嗨到極點。

下午一項蒙著眼,由一位守護天使帶領我走完每項關卡的活動,當蒙上眼睛的那一刻,必須完全相信、放心的將自己交給守護天使,在黑暗中走著,心中沒有忐忑,因為我相信守護天使會保護我,讓我深深的體會在現實生活中,當自己走在一個無可預知的未來,可能會遇到困難與障礙,若這時有一雙手伸出援助,牽着我渡過難關,那時我們是否心存感恩,以後周遭的人有困難時,我們是否也能將心比心,伸出溫暖的手幫助他人?

這次活動,讓我學習反向思考,見識團隊凝聚力,以及領導的重要性,菁英營兼具育樂、體能等多項活動內涵,我很喜歡。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參加。

志工團隊謝謝您們辛苦了!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