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課程而悟得轉念之道

【新北分會  江銘煌】

九月二五日上北區潛修班課程時,老師幫忙在半年內要渡三十位新人的同敬做丹田能量,每位同敬丹田都有一股熱能湧上的感覺,而我卻都沒感覺,心想是不是能量被無形師給吸走了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呢?後來到分會上課時我問老師,做懺悔道能否將無形師給請出體外?老師說沒辦法。這時我轉了念,心想我每天清晨四點就起床,敬拜光,做懺悔道,練氣功(返老還童氣功)至七點半才結束,五年來從不間斷,晚上做呼息、調息、聚量、茶道至少兩個小時,我的丹田或許跟一般同敬的能量不同吧!再轉個念,我全身正能量那麼強,無形肯定待不住,這轉念讓自己豁然開朗,心情舒暢了。

我在紅十字會新莊救生隊當水上救生教練,在路上急救教練二十幾年的志工行列,接著又加入志工氣功教練五年,一路走來隨順隨緣,一年前從LINE上面指引,我加入協會認識了本體,在玄光通老師的開示下,認識自己,更了解生命的意義,更懂得愛、無私、包容、快樂分享給別人,艱苦的自己承擔;深知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業道酬精。玄光通老師教導,傻傻的學,努力耕耘就對了,上天不會辜負苦心人,相信時間會給一切的實證。

關鍵字 :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