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因果是永恆之道

[竹北分會 玄明鑆]

自從上了玄光通的身心靈課程後,我知道凡事都需要大家互相溝通,在團體中看盡了各種人心,體會每個人們終究還是要具備有愛心,包容心,慈悲心,才會被接受被人尊敬的。

老師常説 : 道是無私的付出,而因果報應更是公平的,現在這個世界的我就是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又是未來的我,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因,最後由自己來承受自己所種的果。

一個人一迷惑,就會迷迷糊糊種下不好的因。人在發脾氣的刹那,智慧則會頃刻間就沒有了,所以人絶對不能在發脾氣的時候決定仼何事情,否則—定會後悔的。

在團體中最能學習到各種道,不一樣的人,不一様的心,不管好的心還是壞的心,都會有不一樣的因來結不同的果,在靜觀中,讓我學到很多,終究善心善言的人,都是受人尊敬的人,並時刻存好心,説好話,做好事。

透過學習可以使人改變自己瞭解自己,使人人都是有正能量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感恩自己此生有機會接觸到道,見到這麽多人,見識到這麽多不同的人事物,增廣見識外也體會到很多因果道理,證明了好人好心得好報之千古不變的永恆之道。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感恩—切因緣的成就,感恩大家。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