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北桃東區菁英營心得分享

[竹北分會 高林淦]

二天的菁英營生活中,一開始有拘束的感覺,由主持人開始帶動放鬆心情之後,慢慢感受這次活動的重點就是把自己所有的事全部放開,大家都是一家人一樣互相幫忙團結一起完成任務,活動開始分組之後,每隊都需要自己取隊名,一開始取名吉祥,經過隊員討論之後也產出了第一次的口號,看過每隊隊呼表演及聽過執行長建議說隊名及口號太形式化,晚餐後隊員決定改為放肆家族,在就寢時想了又想,無意間腦子出現一群人活潑可愛的樣子以及”愛妳喔”的動作,決定明天中午飯後提出。經過大家討論後確定更改我們的口號及動作,大家也在短短的時間練習,最後比賽得了第二名大家相當高興。

另外在活動中,主持人要大家兩兩一組,一個人當瞎子另一個當瞎子的助手來完成活動中的關卡,這遊戲主要是你要怎麼讓蒙著眼睛的隊員安心完成所有關卡,培養互相間的默契,也去感受失去光明一切在黑暗裡的生活,才能體會到珍惜現在。

二天菁英營活動感觸很深,二天都很充足的過每一分鐘完全是放鬆投入現場的狀況及歡樂,不是在工作、生活壓力,而每個同敬都充滿的歡喜心融合在這次的菁英營活動,也期待再次舉辦活動營。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