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老師的一封信—台中分會 林淑吟(玄光法)

  玄光通老師    您好:

  我是光子玄光法(林淑吟),是安親班老師。我把  玄光通老師的聖愛傳給全班的小朋友,一星期下來孩子們慢慢的改變。現在小朋友們比較安靜而且會主動寫功課,也比較不會吵吵鬧鬧,這都要感謝老師您的慈悲,傳這法門給我們。

  12/19(星期一)那天處理我家二女兒(陳佳孜)三個月前的車禍理賠<調解>,賠了對方 95000元,心情超不好的,飯也吃不下,心情一直很低落,想到<和解>花那麼多錢。

  就在三個月前〈剛好是農曆七月〉,晚上女兒打工下班買2包貓砂,放在腳踏墊上的貓砂就在騎機車時不小心滑落到路上,後面剛好跟著一部汽車,因沒有保持車距,所以煞車不及打滑撞到路邊停的車,我女兒騎機車是最前面的,所以她都沒事,車也沒有擦撞到,只有對方的車子車頭全毀,但人都沒有事。在調解時,拿來帳單要我們理賠21萬多!看到人都嚇傻了,對方說各出一半,於是大家再調解到最後的理賠金額是95000元,心中一直在想為何會如此呢?回家後,先生說沒關係,我們人平安就好了,錢財乃是身外之物呢!所以不再想了。

  當天晚上看MOD現場直播老師講的課–轉念,現在心平靜了,也不會再想了,因為光讓我女兒平安無事,今後我會繼續護持光一路走下去,非常感恩  玄光通老師慈悲,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