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客戶對協會的讚譽—李雪漪(玄光漪)

  感恩宇宙主宰光,感恩宇宙光明體,感恩大日光明體,感恩本體。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已經5年,但是自己學道很淺,很對不起宇宙光和本體,我會不放棄一直努力地學道,而不是求法。

  去年10月8日,馬來西亞客戶的老闆娘來台灣找我,請我載到宜蘭福隆靈鷲山參加祖先超渡法會,我義不容辭答應送張太太過去。在途中,我向張太太介紹我們般若自在門協會,也放了DVD給張太太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路上塞車,時間足夠把老師演講會【因果】的DVD看完。張太太告訴我  玄光通是一位明師,演講得非常好。當下把握機會繼續宣揚光,告訴她  玄光通老師重視人道、孝道、懺悔道,張太太都聽進去了,雖然塞車,但完全沒有感覺煩躁,感恩宇宙光給我這機會宣揚光。

  等到10月11日張太太返程時來找我,就在隔天送張太太到機場的途中,張太太表示要捐款給協會,她捐1萬,夏小姐捐貳仟元,要請我轉交。我讚譽張太太的發心,張太太認為般若自在門協會非常的好,她沒遇過這麼棒的協會,隔天我把捐款的收據拍照後,LINE給張太太,馬上就得到回覆,誇讚我們協會辦事效率好,財務透明,這在別的宗教看不到,也告訴我,我們生長在台灣太幸福、太有福報,可以遇到這麼好的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