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開刀時的發願—新北分會 黃杏兒(玄妙杏)

  103年元月正式成為光子,感謝苔真同敬渡我入般若自在門,當時已患白內障,近視高達1300度,周圍事務看得霧煞煞,上課時黑板上的字也看不清楚,寫筆記很困擾,全靠聽覺,但內心充滿法喜。祈求宇宙光加持保佑,早日讓我遇到良醫。之前沒有勇氣去接受開刀,現在機會終於來了,醫師詳診確認需開刀,這次不再逃避,儘速安排手術時間。躺在手術床上時,兩手放在肚子上,竟然抖不停,當下想到  玄光通曾開示「發願」,我心中默唸:「所有人的白內障都到我身上來,讓我一個人開刀就好,所有的痛我一個人承擔,讓所有得白內障的人都好起來。」30分鐘後,眼睛看得很清楚,傷口也不再痛,沒吃止痛藥,隔天回診醫師告知傷口恢復很快,相隔一個月再開刀另一眼,如今兩眼重生,近視遠離,學道過程更順利。

  一生的心路歷程,酸甜苦辣皆嚐遍,入般若自在門後,一切有所改變,  玄光通開示:「不相信宗教沒關係,但不能不相信因果。」了解因果的可怕,一言一行需謹慎,尤其是口業造業最重,讓人省思。最近  玄光通加強處理負面能量轉正面能量,我個人感受很深,不再迷台彩,破財的怨恨,不平的待遇,人與人之間的過節竟消失了,想生氣也難,心境平穩歡喜,藉由自己的改變希望能影響周遭人,使自己有能力替光行道,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  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