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北區菁英營收穫滿滿期待下次再相聚

【板橋分會 胡登祐】

風雨交加的清晨,還帶著睡意出門要參加菁英營的活動,心中充滿忐忑的心情,從台北出發後一路上都在想,這兩天的活動都跟戶外有相關,這麼大的雨怎麼進行活動,結果抵達會場時,已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真的是最好的安排。

這兩天的活動讓我認識來自不同地區的同敬,我們這一隊的組員共有12人,兩天的活動體驗,讓我們所有隊員發揮創意,以及同心協力來完成主辦單位設計的各項任務,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翻天覆地中,所有隊員都要擠到一塊小塑膠墊上面,大家都會提供出不同的想法,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們沒有放棄任何人,沒有人提出要減少上去的人數,也有隊員提出自願墊在下面讓人踩在上面、以及自願扛一個人在上要讓自己擔得更重,但是大家還是很有愛心,不忍有人做這麼大的犧牲,最終還是採用別的建議,雖然挑戰沒有成功,但卻讓大家的凝聚力更強了。

除了一些增加我們凝聚力的活動外,還有另外安排體能的訓練,登高的雙索及三索來訓練我們的膽識,攀岩也在訓練我們注意力及思考下一步前進的規劃能力,漆彈對戰也是考驗我們團隊合作,以無畏的勇氣及奉獻精神去搶旗,流動瑜珈幫忙我們身體氣場及經絡更加順暢。

最後的各隊隊呼是展現大家活潑及活力的時刻,也是大家團隊合作精神的表現,每一隊的隊呼都是由各隊的隊員集思廣益想出來的,每一個團隊都充分展現其活力及向心力,我們這一隊的凝聚力就是在這兩天的共同體驗中累積出來的,大家練習時都充滿了活力及歡喜心,互助合作的精神就如同我們的隊名”緣圓隊”一樣,大家來自不同的地區,卻能有緣同在一隊,且讓一切活動圓滿完成,在最後的隊呼中大家展現了無比的凝聚力,以最熱情及團結的方式完成。

很感恩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讓我們體驗動與靜的不同感受,也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帶動下,讓整個氣氛都無冷場,若沒有事前的用心準備及規劃,是無法讓活動流程這麼順暢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兩天的活動結束後,大家心中充滿著歡喜,我們這一組的隊員以依依不捨的心情互道祝福,並且期待下次還有類似的營隊活動能再次聚在一起。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