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人的分享中得到喜悅

〔新竹分會 李家發 〕

我要來讚譽光的殊勝,10月20 日有幸能來參加北區潛修班研習,會場各分會參加同敬都齊聚一起,人數很多,分為主會場與6樓會場,當天玄光通老師,幫入道班未曾做腦業的同敬,處理腦業,讓同敬更能靜心精進,非常感恩玄光通,宇宙光無私聖愛與慈悲。

在玄光通處理腦業同時,並進行『進階掛牌』儀式,由玄光闕 主持掛牌授階,此時感受道業更進一步往前,謝謝光、謝謝本體的引導,內心喜悅萬分。

中午用餐完畢,其間跟我一同進階(花蓮分會) 一對夫妻同敬,與我分享一道美味[金瓜+牛奶]鮮濃湯,真的非常好喝,說他腰酸背痛喝這有改善很多,還分享如何接觸宇宙光的事跡,他入道也是今年5月不久的事,他第一次到光殿聽講,聽沒多久就覺得肚子陣痛,就到廁所裡還以為是拉肚子,結果是持續排氣約2分多鐘,自己非常驚訝其後自己覺得身體通暢無比,這對花蓮夫妻同敬,也有參加今年的受光洗禮,他感受非常明顯,在靜心與光連線時,他感到地上有一道雷電還是什麼電流網,從他地上劃過去,說他自己也嚇一跳,這位同敬工作是屋頂修繕,他說自己以前工作斷斷續續,自從受光洗禮後,工作就是一直接著一個來,真的非常殊勝。我看的出這對夫妻同敬,真的很感謝「光」的慈愛。

再接著就是『請本體』,當我列隊站好準備靜心與光連線的時候,覺得怎麼有頭暈暈脹脹的感覺,真奇怪當玄光通一手扶我肩膀,一指在我眉心請本體時,當下覺得有一道藍綠白點電流的光,直入裡面真是奇妙,下午課程有請到太極拳宗師教我們一些養生的基本功法,受益良多活動結束回家就覺得身體怎麼一直熱熱的,常常就想與光連線,到現在都快一個星期, 還是一直覺得熱熱的感覺精神還不錯,在這感謝宇宙光、感謝玄光通、感恩本體能有明師導引,讓自己的道業更能精進萬分的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