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活動營讓我心靈成長茁壯

[台中分會/鍾美蓉]

中部菁英活動營 2019年7月20日早上九點半,到達日月潭活動中心集合,跳完熱舞之後,分成八組,每組十至十一人集思廣益,以輕鬆有趣容易記憶之方式,認識每位組員。

中午樞密帶領學員做茶道,不同於一般茶道之境界,首先引導學員慢慢呼吸、靜心;放鬆頭部、眉心,慢慢至全身;引導學員進入心靈更深處,放下所有煩惱,拋棄牽掛,協助本體慢慢顯發,全身輕飄飄,麻麻的、溫熱的,像被強力磁鐵吸至心靈深處,很是詳和、溫馨、無比舒暢、法喜,達到空的境界,從未有過如此逍遙自在、無我的境界。

自立造船團隊合作,每組發給線、大竹竿、綁繩及大的圓塑膠桶,每位成員都非常盡心盡力,互相協助,考核成績看哪隊在最短時間完成一艘船,齊心齊力推下水,划到目標再划回來,真是緊張、刺激,業者讚美我們團隊精神很堅強,真厲害沒人落水。只要大家同心協力,目標就在不遠處。學道精神也是一樣,只要我們以堅定的金剛心和柔軟的心,再加上謙卑的心和智慧,廣大的心量和超越的思想,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