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身心靈課程開啟我的心靈智慧

[台中分會/詹玉珍]

清晨鬧鐘響起,精神奕奕出門搭遊覽車,參加在嘉義大學的"南部潛修班"課程,心情甚是輕鬆自在,在車上跟同敬互相分享學道心得心中充滿愉悅,期盼到嘉義大學聆聽玄光通老師開示。

上午課程中聽見各分會同敬們許多寶貴分享,讓我感動不已,受益良多,尤其是在渡人方面的分享,真讓我五體投地的佩服讚嘆。

入會一年多來看見同敬們在分會裡,在演講會、說明會、受光洗禮、祖先提昇等各種場合,盡心盡力、無私付出。令我感佩於心,在學道過程中一直反省著我的後半生,要如何培功立德、利益眾生的?有件事每天每天警醒著我,但是一直未能理解老師開示,道之深義,一直認為我人生的後半生,學習目標以"清淨心","與世無爭"休管他人是非,嚴以律己,修正自己在行、住、坐、臥中,端正自己言行舉止,提升自己靈性,以求達到修身養性,便是"學道"了。

經過玄光通老師的開示,我所有領悟,心中要有一切以光的本質、特性而行,不但要學道還要行道,才能真正達到圓滿,但是要邁開腳步行道,對我來說著實不易,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我願意去行,與人結善緣、好緣,以幫助眾生為志業,今天的我不知何來莫大的勇氣,竟然做出我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決定,心中充滿自信,以堅定的心,不退怯的心,走到聖講台前,接受玄光通老師"無上功德力"加持,一心往"真道"之路前進,相信一切有宇宙光做最美妙的安排。

闗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