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光改變我的命運—新北分會 李玉玲(玄光零)

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老師,謝謝介紹我來般若自在門協會的妹妹李羽玟,因為妹妹引薦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而認識了宇宙光,光的無所不能改變了我的命運。

深信能量可以促進身心健康,可以心想事成,學習法門可以幫助很多人,例如:生男得男,生女得女法門;夫妻同心圓法門幫助無數對已寫離婚證書又復合的朋友;用智珠請走酒鬼幫助同敬遠離酒瓶;用智珠請走髒鬼讓同敬皮膚病好等等案例,看到眾生願望達成,那種喜悅無法用筆桿形容。我深信不疑「光的無所不能」,而且光也改變我的家庭,夫妻感情也越來越恩愛,家人和樂融融。現在婆婆96歲依然健康,兒子和女兒分別加入向心橋慈善會的永久會員後,兒子事業一帆風順女兒順利甄試上博士,到英國攻讀博士班課程完全免費又供給生活費,真的很感恩光的安排。每個人都說我好命,這一切都要感恩光的照耀、光的安排。 我要宣揚光到每個角落,讓所有眾生都能受光照明而改變命運,我都請親戚朋友看MOD,以及如何改變命運的DVD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受惠,相信光一定會傳遍世界每個地方,讓人間就是極樂世界,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