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妙法門—台東分會 韓廖續女(玄光榨)

  我在民國100年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回想當初,每次早出晚歸的參加大型活動等,都會被我先生惡臉相向,臭罵一頓,還跟我說:「去給老師養好了,去光那裡……妳就死在那裡,不要再回來了……。」先生不諒解,對我惡言惡行,但我沒退道,持續努力向前進!如此受苦磨練兩年餘,直到103年3月26日早上5點,我先生看到宇宙光芒出現在他面前,連續10分鐘之久,我先生好奇的閉上眼睛,光還是依舊存在他的眼前。事後,先生對我說:「這是他這輩子,所看到的最美麗景色–七彩光。」從那天開始,先生才開始對我疼愛有加,於是我脫離苦海,謝謝光,謝謝本體!

  學習老師的道,讓我的心境平靜且常轉念,凡事不要計較,大家要齊心,利益他人。

  另在105年11月27日參加高雄分會主辦的南部精進班,當時老師在台上對我們傳授「愛」的法門。回家後,將此「愛」的法門由我的眉心傳送到我的老公眉心內。隔日我老公改變很多,對我與家庭愛護倍增,每日都敦促我,有空要去台東光殿幫忙做事,與打雜內務……等的事情。

  現在我感到很幸福!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