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殘小孩的轉變—張淑惠

  自從103年進入般若自在門以來,家庭的轉變很大,從小孩子的行為、動作、功課等方面都有改善。

  女兒在國小時超級讓我擔心的,她有自殘的行為!過去都到廟宇抽籤求神明幫忙,每天都必需陪著她去學校上課,下課也跟前跟後的,怕她傷到同學。有一次她去學校上廁所5分鐘未出來,我進去找人,竟然發現她在廁所裡用opp膠帶纏繞脖子,臉色都發白了,校方趕緊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醫生急救兩小時後即送入加護病房,第二天院方在凌晨4點打電話通知病危,當我們趕到醫院時呼吸有回復!當時覺得很疲累、很難過,深感到這個孩子是來折磨人的!後來朋友介紹我入般若自在門,我聽了一堂課後,就認為  玄光通老師很神奇,大家都聽老師的話,回家照做後就能有很大的改善,於是我就帶著小孩子們一起做,因此全家人都入協會。進入般若自在門兩年來,本體顯發,小孩子變乖巧了,回家會自動讀書寫功課,還會教導弟弟寫功課,小孩慢慢的好轉起來,現在是一位乖巧又會煮飯的寶貝女兒讓我對協會更有信心

  現在我們全家平安,這幾年來都沒有吵架聲音,回到家時,安靜無聲,只有電視聲,先生說人生就應該是如此嘛!小孩子做功課,我也做功課,只剩下他一個人沒人可以講話,當然會靜悄悄的,我只求家裡平安,下輩子不要再落入輪迴了,這輩子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