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業報,逃都逃不了呀! —台中分會 王彩雲

  我要十二萬分感謝  玄光通恩師創立這麼殊勝妙法,這是一能融合各宗教妙寶受益滿人間的協會–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協會。

  這緣份得從102年說起,我們在中興大學早上帶領「活血功」健康操運動,20人增加到百餘人,當時更找二位助教協助示範。睡眠品質改善許多,為了推廣宣揚更多人,於是找了公園、老人會的據點,接二連三開班趕場。致使我有形的身體承受不了,皆是貪、瞋、痴所造的結果。不到一年,某日在騎車回家路上,忽然眼花撩亂,天昏地暗之感。馬上到台中署立醫院掛急診,急診室裡醫生問診,護士量血壓、脈搏、心跳……等,才知道心跳飆高超過180以上!3天後,院方建議我轉到大醫院做徹底檢查,於是轉進林口長庚醫院心臟內科急診!在加護病房觀察十天左右,仍無法穩定心跳,醫生團隊建議開刀裝置心律不整去顫器,至少可以控制心跳頻率,減少生命危險。

  當下只好乖乖聽醫生團隊的建議,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一星期後從普通病房出院,謝怡仲同敬前來關懷時拿了許多DVD:包括宇宙琉璃之音及基本懺悔道、老師的演講會DVD……等。遵照老師懺悔道CD片做一段時間,每每懺悔的當下流露出以前種種錯誤……得罪別人、傷害別人、對公婆不孝順、對父母違逆、回嘴、夫妻之道不遵……..等等,一幕一幕的呈現。真心的懺悔後,心胸舒坦,當老師在引經據典比喻真人真實的故事中,不好的或不對的好像在講我。只要請朋友來家裡坐,喝下午茶就播放給大家看DVD,每每自己心動,感動的淚水灑滿臉頰。就這樣立即行動,去視訊上課身體才開始回復,後來為坐車方便而轉到中興視訊,那時候每周四會偷偷跑去大墩術科旁聽上課,三個多月不敢去打卡,因為違法入境偷聽,但是這三個月觀察是考驗取捨的重點,不願再三心兩意地徘徊。

  剛入門時百思不解?為何光的智能上課或活動,全體光子大大小小都很有規矩?為什麼老師教出來的光子門生都專注聆聽,肅靜安然自在?有時候光行者演練術科,有時光子讚譽分享,真的令人感佩與訝異,是其他社團所不及的典範,超棒呀!  佛慈悲的超能量加持,更加倍我對宇宙光信心十足,全力以赴,按部就班上視訊課及課本教材研讀,這期間謝同敬很樂意轉述救病苦及能量演練,讓我多吸收,多學習。

  這段養病修復期間,仍兩個月回診一次,但一年半過去了,醫生卻說偶爾會發作,可能第二次開刀,天啊!無言以對,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尤其常聽到老師說:「人命中有刀刃劫逃不了,有的會幾十刀呀!因為累世幾百幾千年前,你有殺害生命,還人家也是應該。把這消息讓謝同敬知道了,他鼓勵我有宇宙光能量的加庇不要害怕。於是㵾光語頻開播後,每天會在早上六點至七點全國共修時間做懺悔道,隨著老師引導很仔細地做。

  加上去年歲末感恩聚餐時,在大墩教室向謝同敬借了一張居安佛卡,他帶我到老師面前,告知春節過後馬上要開刀,請老師給予能量加持。老師開示說:「因果」我真的覺悟到,這次的開刀是阻力也是助力!回途的路上雖兩次大發作震盪起來,它印證老師的能量給予,是心臟內冤親債主、業障一直要奔跳出來的感覺,感激恩師!

  住院時,趕快請託光行者-玄光闕同敬幫忙,玄光闕很親切樂意請天醫護持加庇。進去開刀房前,我馬上內心及口語發善願:「我王彩雲這次心肌病變手術,全世界(全球)和我一樣的病症的眾生,由我開刀承擔就好,他們都不必開刀就好了。」我善願講出了,女兒太驚訝,媽媽怎麼發那麼大的願呢?於是請女兒馬上打電話給玄光闕同敬,請託天醫。進去幾百坪大的手術房,裡面有兩個麻醉醫師、護理師、護士、機器操作技師,更有台大、長庚心臟醫師等等二十幾位等候著。八個小時後我醒來了,真的不可思議呀!!無感覺任何一點疼痛,手術成功又順利平安,最大感謝無量廣  常光佛,以及光的能量照明,十二萬感謝玄光闕同敬與所有祝福我的同敬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