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法門救我多次—台東分會 林子晴(玄光詳)

  大家吉祥如意!本人叫林子晴,來自台東縣鹿野鄉瑞源村。

  首先要感恩本體,感謝杜穗瑢、張茉琦在100年11月引進我入般若自在門,也感謝分會長林建益及副分會長黃榮華,一路的照顧。

  目前我家是住在二層坪山上,記得有天晚上11點多在回家的路上,感覺一路上有車跟在我後面,當時有點害怕,因這條路的終點是我家,光線一直跟著我,結果回頭一看什麼東西也沒有!當時一連下雨十來天路很滑,不便行走,後來才知道,是宇宙光在照明回家的路,讓我平安到家,很感謝宇宙光。

  更記得有天中午一點多,我在鋸釋迦樹枝,鋸到了手指頭,傷口很深,且流很多血,我用  玄光通老師教的法門「止血符」,當下用樹葉和三張止血符,裹在傷口上,即刻止血好轉後,我照常工作。

  還有一次用餐吃魚,被魚刺,刺到喉嚨,難過至極,也是用  玄光通老師的法門「化骨符」才化解刺痛。

  去年七、八月颱風很頻繁,同時風非常強勁,十來棵樟木連根吹倒在地,東倒西歪,但是我家卻完全沒事,只有水塔被吹走了,同時停水停電十來天,當時很是忐忑不安,幸好有個體貼的老公一路扶持。

  很感謝光的慈悲,老師說拜光佔便宜,同敬們要有自信,我們般若自在門是真道,這五年來感受良多,目前我的老公對我越來越好,家庭越來越圓滿,真是太感謝  玄光通老師的教導,老師真的辛苦您了,我們都很敬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