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的生命如同再造

[台中分會 李和量]

101年全家身心都承受很大煎熬時,有幸進入般若自在門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我在民國九十九年因心肌梗塞,引發腦中風半身癱瘓,免疫力只剩兩成,榮總的醫師告訴我,可能會二次中風,變植物人,太太開始每天帶我尋遍中部各個名醫,每間宮廟,只要有人介紹的方法,我們都去試過,但是經過兩年了,中風還是沒有好轉,太太也因為壓力過大,開始要去看精神科醫師,每天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覺,全家人情緒開始不穩定,經常吵架,而我自己的心情更不好,只要看到中風坐輪椅的人,我的眼淚就會流出來,走路也會摔得鼻青臉腫回來,自己開始不想走出去。

我的困境經過兩年,終於遇到一位貴人,就是我們的里長夫人林同敬,拿了一片玄光通老師的DVD給我太太,並告知老師有做身心靈療癒,我看完光碟,發現玄光通講的是普通的生活道,心中不信,我告訴太太不要再迷信宗教了,又過了 一個多月了,里長家有般若自在門的志工幫人做身心靈療癒,里長夫人請我太太載我去她家,說要幫我瞭解一下狀況,應該會慢慢好轉,醫生開的藥也要繼續吃。

當時,我也不相信,但是第一次回來就感覺身體的疼痛減輕許多,手腳也比較不麻了,過幾天再去做一次回來就很好睡,晚上也較不怕冷,里長夫人就利用禮拜天載我們去台中世貿聽玄光通上課,老師說中風的人站起來,現場好多人都站起來,我才知道原來中風的人這麼多,老師當場幫大家做身心靈療癒,並希望大家每天用心做懺悔認錯,我聽老師的話,每天認真的做懺悔道功課,經過三個月終於慢慢恢復健康,榮總的醫師說我的體力已恢復五成了,還問我吃什麼藥?怎麼好得那麼快!我告訴他沒有吃藥,是因敬拜宇宙光才好的,醫師只有笑笑什麼也沒說。

這些年老師在身心靈課程一再強調,希望大家發心做志工為眾生服務培功立德,勤做懺悔道自己的業自己消,我照老師的話去做,只要大型活動就帶著台中的志工,一次又一次的把任務完成,現在身體病痛好了,兒女也變孝順了,每個月都會主動寄錢回來給我,我和太太也能安心的上課、當志工。真心的感恩宇宙光,更感恩我的恩師-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懺悔道、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