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中充滿喜悅

[台中分會  陳月洵]

有一年祖先提昇前的一個星期,右邊後面大腿和臀部之間,突然間腫了一大塊,又腫又熱又痛,去醫院檢查,又找不到原因。一星期後去參加祖先提昇結束,腫的地方竟然消失不痛了。第二次參加祖先提昇之前的一個星期又腫起來了!祖先提昇後又好了。就這樣反反覆覆連續參加三年共6次的祖先提昇,後來就沒再發生腫痛了!這個重複出現多次的經歷,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內在心靈啟示我一定要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慎終追遠盡孝道;後來深深體悟答案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每年參加殊勝的祖先提昇祈禱會,總讓我在緬懷祖先中十分感恩,對於老師和同敬的無私付出十分感動。

我平時雖然要在家帶孫子,但會盡量抽空到光殿靜坐、充電,星期二在家看玄光通MOD直播課程,有時也會參加助唸,利人又利己,心中充滿喜悅。感恩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讓我可以照顧家庭又可以學道!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