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覺、視覺、身覺攝受—桃園平鎮開封視訊 劉邦漢

 

  在受光洗禮聖會研習前的課程之中,佛慈悲玄光通就多次開示於本次受光洗禮的重要理念,以及教導光子們相關心法,希望大家有所領悟,能夠務實涵取攝受光的智能,期待光子學道都能精進,彼此同心共修共榮:那就是每位光子的當下這一念心(佛心)---本體。時常督促我們要懂得發揮本體的功能和價值,淨心體認受光洗禮的真諦!同時,即刻把握住千載難逢的時機:就是現今時間軸與光及宇宙的相互交錯時空,非常慶幸正欣逢每兩千五百年以最近距離相聚一次,宇宙光聖駕來地球直奔台灣,成就了玄光通(無量廣常光佛)弘成大道,也是宇宙光代言人,在此末法時期,繼承先天大道,弘揚宇宙光渡化眾生。

  為此,近一年多以來,玄光通敬崇宇宙光的開示,相繼完成了各分會光殿啟用,開始在光殿教授光道,讓光子們及社會大眾有最理想的學道、修道環境,在此聖地遍佈琉璃如似人間淨土。同時也在規劃執行即將完成各縣市的光殿,引領眾生邁向正確的道路,提昇道心,隨道轉形,與光同在。

  此回受光洗禮以「攝受」為主軸,由每個人都透過自身的感官,各依天(音覺),地(視覺),人(身覺),攝受——-天、地、人三光合一。首先,由同敬黃家楓老師彈電子琴,並用鋼琴伴奏,呈現光之音律……,大家用音覺(耳)聆聽光聲,藉由光的音符韻律節奏,淨心與光同在:放空肉身雜念,僅留下耳感靜心跟著光心律動,陶醉在慈祥安逸的境界裡,徜徉溫馨真善美景中;沐浴在宇宙的大愛圓滿境界。

  玄光通秉持光心--慈悲、聖愛、願力以光聲,引領大家宣讀祈願文,此刻,剎那間我早已淚流滿眶!情不自禁開始哽咽,乃至默默哭泣!用心即時感受,接光,攝受與光同心,誓願當下,效法宇宙光的無私聖愛,慈悲為懷渡化眾生的精神;祈求宇宙光庇佑眾生放光照明,萬物皆受光渡化……。停止國際戰火,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回想觀賞影片--光(上帝)對於那位西方外籍女士,感動誓願取信上帝大愛力量,從來就是不棄不捨眾生萬物,光芒永遠照耀著大地;她虔誠信仰上帝!認為上帝是公正、光明、無私的,日久讓她深深地感受到!因上帝永遠陪伴在她身邊,雖然自己孤單,但不覺得孤獨,光給予她無比的生命力,指引她一條光明大道,讓其鼓起勇氣克服了先天缺陷,(先天下半身癱瘓,肺活量不足),但以不屈不撓的毅力練習歌唱,醞釀嶄新充滿熱愛的新生活,以真心誠摯的歌聲傳頌對上帝的感恩!呼喚世人相信光(上帝)祂與您同在!

  兩天攝受光的演練感動在心!每次練習都感受深刻:佛慈悲以自身為中心導體,引領會場所有大眾,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彼此立願互信,凝聚當下這一念心,本體與光心相融合一,將三光合一的能量場光柱逐漸擴大,由會場向外洋溢,延綿持續……,此時此刻,我的手就開始顫抖,感覺光的熱流在全身竄動接脈,猶如電流通過似的遍佈全身,由於光持續不斷籠罩在會場出現無數次光波,視覺光閃爍光芒一波接一波的呈現在眼前,那股慈悲聖愛的暖流,在腦海及心輪深處盪漾著,就像似投入母親的懷抱裡!那麼的溫馨安祥慈藹!心中深感無限法喜!

  玄光通更不厭其煩的開示,每位光子要身、心、靈合一,與三光合一光心相融,昇華道心激發本體功能性,讓本體的共融性及穩定性,能夠實體化,使得本體發揮其活用性,希望光子們都能傳承光心,善終傳脈,內心自省心靈盤點,懺悔摒除貪妄及自私心,心量廣大,慈悲為懷的道心才得以提昇。因為諸佛菩蕯及所有護法,都在關心觀護著光子,而且三位天官及二位天尊在考評著:佛慈悲玄光通的教化成果,光子們的學道是否用心精進。雖然說光子及大眾對宇宙光的信仰虔誠是受肯定的,對於學道信念和信心都能堅持,但是,光子們的本體顯發性,本體實質性,本體功能性,本體轉化性,本體活用性,都有待加強洗煉,同敬們!大家互相激勵!扶持包容 !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