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兒子潛移默化下成績大躍進

基隆分會 郭淨麗
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以來,玄光通恩師時常叮嚀、教導學生,要持高道德標準,幫助眾生找到自己的自性佛,未來可回歸宇宙光中,不再受輪迴及生老病死苦,感恩有般若自在門協會,為了讓眾生方便共修,在全台設立光殿幫助陰陽共渡。
在充滿宇宙光能量的光殿祈禱,效果真的非常強,感受很深很深……。我兒子向來不是讀書的料,今年6月我在光殿祈福,並請開啟智慧,祈願他能考取丙級電工證照,對於我那不擅長讀書的孩子而言,模擬考得到60分,已經比預期進步很多了。沒想到7月的模擬考,兒子的成績竟然進步到90分!也懂事了許多,懂得關心長輩,也學會交代姐姐常去看阿公,不要讓阿公一個人覺得孤單。
宇宙光真的太慈悲、太偉大了!在我學道的潛移默化下,也讓兒子得到庇佑,祈願兒子班上的每位同學在9月份都能考取電工丙級證照,每位年輕人未來都成為社會有用的人,且能利益他人。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感恩本體,讓我心想事成。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