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心想事成

基隆分會長 周洪新
進了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才知道什麼叫心想事成,玄光通教我們以造物者宇宙光為主,以自己的佛性為主,找到光、找到自己、顯發自己,雖然簡單但不容易,憨憨學、憨憨做。
105年底開著八人座的廂型車在回家的路上,就跟坐在旁邊的老婆說,問看看有沒有認識的要換車把舊車賣給我們,不用經過車行也比較安心,說好再留意看看。我想以正心正念期待,也不做奢求只為做志工有車代步。
過年前我把廂型車開到保養廠保養,過程中老闆就和我聊了起來並問我要不要買轎車,他說旁邊這台要賣,剛保養好四個輪胎也才換新的,心想您怎麼知道我想要買車,真的太巧了!分明是宇宙光幫我找好的良駒,外觀、配備、性能都還很優,價錢也在預算內,重點是符合我目前的需要,大大縮短我往返基隆光殿的時間,不管要到貢寮、雙溪或金山、萬里當志工都來去自如,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讓我心想事成。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