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後最大的心願是護持玄光通弘揚宇宙光到無邊無際

南投分會 莊雅惠
我從事誦經團數十載,也教了很多學生各自獨立組團在各方服務,自從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後,知道已經找到我們要的真道,和外子一直潛心學習。
學習以來有兩次經歷讓我更堅定護持玄光通,堅定學道的心,更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堅信玄光通的教誨。
這兩次經驗分別在不同場、不同人給我相同的訊息。我的誦經服務行程很多,有次在埔里的式場和一位資深道士同場,那位道士不認識我,事後他問別人我的來歷,以為我是何方修士,因為他看到我在誦經時身上有光;同樣的事發生在台中另一個式場,和另一位道士同場,事後他問樂團主持查詢我的來歷,因為他看到我在誦經時身上有光。他不知道那樂團主持是我兒子。也因為這兩次經歷,讓原來不願意相信與宙光的兒子改觀,之後,願意跟我一起到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由於外子也和我一起學習,有家人支持共學共修,是人生極大欣慰無比的快樂。我的家庭和經濟都在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後,有很大的正向發展,無量感恩之心難以言表,我把一切的感恩盡量付諸行動,實質的護持光護持光殿,護持玄光通盡光子的本分。最大的心願是護持玄光通弘揚宇宙光到無邊無際。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