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驗懺悔道的殊勝

南投分會 陳快
我出身農家,不識字、聽不懂國語,但我有堅持的心念就是要跟著恩師玄光通學道,一直以來我雖然很多法門聽不懂或不理解,但我會不斷的練習,常常到光殿,祈請宇宙光加持,有很多老師傳授的法門,我就慢慢跟著同敬學跟同敬做。
我一直有做懺悔道,但自己的覺受較遲鈍,一直沒有明顯的感受;今年光殿放光週年慶在6月9日辦理,當天包粽子活動,我當志工從一早開始忙,到那天回家時腰背開始疼痛,看醫生貼膏藥一直沒有改善,直到6月24日要參加北區潛修班時,兒子媳婦因為擔心我腰痛未癒,怕我坐遊覽車長途來回會加重病情,而不讓我參加,但是,我想上玄光通老師的課機會越來越少了,不管如何都堅持要參加。
就在6月24日北潛當天玄光通老師引導大家做懺悔道時,我跟著引導真心誠意的向腰痛的業障懺悔,當時具體感受到兩團氣從腰背脊隨旁穿離身體,此後腰痛的問題就消失了,當天貼的藥布撕掉後就沒再貼藥,至今一直安好,連走路都變得輕快,親身體驗懺悔道的殊勝,真是無量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