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分會合唱團,請您一起來加油

  南投縣是ㄧ個山明水秀、物產豐富、地靈人傑、修心養性、強身煉氣之地、各宗教聚居山頭,堪稱宗教聖地。感恩光做了最好的安排,選擇光殿於埔里,光之所在,就是能量總源頭。是台灣地理的中心,也是台灣的心臟。四面環山,層層環抱,有如蓮花。歡迎偕同新朋友前來巡禮敬拜光 。

  今天表演者有許多已是花甲之年的阿公阿媽,沒上過音樂課,「兜、瑞、咪 」都不會,但是我們熱情洋溢,憑著對天籟梵音的音覺,記住每ㄧ段旋律音準,用最純真的感情呈現出最美的歌聲,希望一展雄風,風華再現,為此次比賽全力以赴。

  忙碌的現代人親情倫理薄弱,道德式微,娑婆世界,紙醉金迷,我們徬徨無助,茫茫大海中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前途佈滿荊棘總是沉淪苦海中,眾生跳脫不了這個緣(圓)。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生命無常,生老病死苦、渾渾噩噩虛渡一生。幾千世的六道輪迴了,諸不知光父殷殷企盼光子們快回到母親懷抱。何時回故鄉啊!

  我們把般若自在門課程中的精髓思想安排在歌中劇中,重點如下:
代表性人物有:死神─當你是負面思想悲觀消極時,他會虎視眈眈伺機等候;還有文武判官─隨時對你的功德作紀錄打分數。

  第二段要表達的是,因緣俱足,遇到光子及學會志工循循善誘,不辭辛苦耐心宣揚宇宙光。聖愛慈悲的宇宙光,洗滌照耀每個光子,渡化眾生脫離苦海,回頭是岸,正面積極面對人生不1473605253612再無知無明、徬徨墮落了。

  今日有福緣認識宇宙光,我們願追隨恩師的腳步,謹言慎行,不忘教誨貫徹理念。光子們祈願世界停止紛歧、戰亂,愛護地球萬物萬象,正心正念,萬教皈依宇宙光,五教合ㄧ,世界和平。

  在我們分會長帶領下,我們再一次大團結大融合,希望藉由唱聖歌和歌中劇,讚嘆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把我們的愛昇華至宇宙萬象萬物,能振奮人心與世人共鳴,發揚傳統美德。

宣揚光就以南投為中心點,點燃薪火,由台灣發光照亮全世界。

1473605313284

%e6%ad%8c%e5%94%b1%e7%85%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