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閃.送愛高雄

 

高雄第三波霹靂快閃

大家都看過不少次的快閃影片,沒有親身參與,無法知道那是什麼滋味。我們的團員不管男女老少都是初次體驗快閃表演,興奮不已。

我們在「城市光廊公園」先做好了暖身準備,之後大家就進駐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在繽紛的燈光下,一切準備就緒。

第一句美妙的「嗚」聲出場,在光之穹頂的圓形空間,迴盪出天籟共鳴之聲,第二句「嗚」還在餘波盪漾時,突然「對不起!小姐,你們沒有提出申請,不可以在這裡繼續唱歌。」歌聲漸漸被切斷了,一陣懇求,還是無法如願。

雖然有些失望,但是一夥人齊聚在燈光那麼優美的環境中,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了,更何況這一晚是我們每個團員畢生難忘的回憶。

緊接著我們轉換舞台到「高雄火車站」,來往旅客,還有一潮又一潮的下課學生,穿梭不息,看著我們歌中劇的表演,聽著我們唱誦讚美感恩光的詞句,有的駐足,有的投入好奇的眼神,有人用手機拍照。今晚我們成功完成一次「歌唱宣揚光」的創舉。

願將今天所有一切最美好的,全部獻給光!

 


今天高雄分會要揮出第二波:?
「超級五大震撼彈」

⑴我們的「啦啦隊」是以南部地區各分會做大團結,高雄為台南加油!台南也為高雄喊讚!屏東為高雄台南加油!一起震動山河!

⑵我們的「啦啦隊」由屏東分會長「蔡明鋸」擔當大旗手,揮舞著大旗,為台南分會、高雄分會展開「旗開得勝」的好兆頭!

⑶宇宙弘光團「歌中劇」裡的所有掌旗手,都是由高雄分會的分會長級和副分會長級等幹部擔任,全部是重量級人物組合。盛況空前!所向無敵!

⑷我們的指揮「倚惋老師」更是犧牲奉獻,辭退今年「全國原住民國際外交人才」的特別訓練,為宇宙弘光團一路相挺到底,全心全力付出。

⑸我們的「郭清進分會長」更是為了『坐鎮全場,穩住軍心』,將演出 { 不可能的任務 } ,與時間做賽跑,高雄出場結束後,馬上趕飛機出國洽公。

這種陣容算是空前絕後了吧!


高雄分會「宇宙弘光團」,神秘「”愛”發光之箱」

原來的「高雄弘光團」已經將愛心擴大到無邊無際的宇宙,不分彼此,所以改叫做「宇宙弘光團」了。

「宇宙弘光團」團員融合在一起,就如同『我們愛因光先愛我們』這首歌的歌詞一般,字字句句都是我們的心聲: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只要微笑,只要原諒,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為了要將最美好的呈獻給光,我們歌唱練習的重點在「入心、愛心、專心、甘心、同心與光心」。

宇宙弘光團的精神指標就是「”愛”發光之箱」。(圖一)

65523
箱子上面一點一點的圓點象徵原本不一樣的我們。(圖二)

65525
因光的愛把所有人的心凝聚在一起,所以我們用「愛、微笑、擁抱」互相扶持與關懷。
箱子背面貼滿了我們所有團員(最小的只有兩歲唷!)對宇宙光滿滿的感恩。(圖三)

65527

只要有「”愛”發光之箱」登場,光的愛與大家的愛融合在一起,立刻就把每次練唱的所在,變成了溫暖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