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分會弘光合唱團,請您來加油

image001

大家好~吉祥如意

很高興同時也很感恩大會給予『台南弘光合唱團』的肯定,讓我們有機會入選「弘光盃歌唱大賽—總決賽」我們將再次展現以更美妙、更不一樣的歌聲來感恩”讚美光” 喔!請大家試目以待我們即將展現的秘密武器一定會讓你們為之驚艷喔~

我們是由一群來自相同的故鄉(宇宙),各自為了理想而奔走他鄉(打拚)~~累了!

image005

因緣和合~找尋回家的路而相遇了!爲了感恩找到故鄉,找到了母親(宇宙光),而結合了愛好歌唱的光子們共同攜手歌頌這首"有光的所在 "來感恩~來讚美~宇宙光~

相信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找到了故鄉,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們更是期待每一位都能用心來聆聽我們歌頌"有光的所在 "讓因為無知而迷失在茫茫人海中的我們感受置身沉浸沐浴在那~母親(宇宙光)愛與溫暖的懷抱中~

並渴望著期待能喚醒在外遊蕩的光子們,共同攜手回到宇宙光的懷抱!

每當黎明破曉時,就在今天我們要歡天喜地以無比快樂的心、敲鑼打鼓: “讚美光”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