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培養樂觀精進的心

[台中分會  黃麗招]

我是一位樂觀的人,個性有點急,從小身體方面一直保持著活躍的狀態,好感恩!自退休後,回中部生活就近照顧母親。為了尋求心靈寄託自修拜佛10多年,但一直找不到我要的,也與友人一道去參訪各寺廟宇及入佛學院上課,心中很多疑問還是沒能解開

在四年前的一次偶然機會中,感恩我的兩位引薦人,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恩師 玄光通種種開示,從疑惑→半信半疑→而至相信。老師苦口婆心,循循善誘的教我們要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實踐人道、孝道、生活道以及勤做功課。

因時間及家庭種種因素,時怠惰,時精進,好無奈!生活和身體開始產生變化,一年多前,全身不斷有病痛,讓心情惡劣至極!

初期的疼痛,無知、無明、沒智慧,後來多加思索有更多的覺悟,老師所教導的一些方法,如心念合一誠心做懺悔道,正心正念看待病痛的折磨,身體漸漸有了起色。後來「真心學道」敬仰光、宣揚光,相信本體,改掉自己不良行為,重新做人。在生活中實踐人道、孝道、生活道,以及謙卑柔弱、涵取攝受、心量廣大、思想超越、轉識成智的般若五寶,我相信只要堅持學道的勇氣,不退道的金剛心、毅力和精進的心,向前努力,命運是可以靠自己改變的。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