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了解茶道文化

【桃園分會 陳美秀/玄光瑗】

  今年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講座上重新帶我們認識茶道,茶道在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了,喝茶能靜心,有助於陶冶情操、去除雜念。透過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仔細的說明及帶領著所有光子們一步驟一步驟的學習茶道,讓所有光子們獲益良多,通過茶道來修身養性、品味人生,達到精神上的享受。

  每次做茶道,身體感覺非常的舒服,隨著茶道音樂的旋律,讓我的身體跟著律動放鬆,宇宙光的能量從百會穴經過中脈通過全身,頭皮發麻、手指脹脹麻麻的,整個龍骨(脊椎)是舒服的,每敬一次茶,宇宙光就加持一次,非常殊勝。

  在現今高壓的社會中,很多人在尋求如何能讓自己的身心靈放鬆的方法,很感謝般若自在門協會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講座上教授的茶道,透過茶道的功課可以讓自己的身、心、靈、真正的靜下來,放鬆下來。

  真的非常感謝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帶領我們學習茶道,而且也在各縣市光殿推廣小茶藝師的課程,培養更多小朋友認識茶道文化,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力及感受力,從茶道中學習待人之道,並將此心態擴及於日常待人接物上,真的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