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靈獲得充實

[南投分會 彭玉美]

自從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後,力行生活道和懺悔道,日常生活中時時感恩,對周遭的人自然多一份關懷,自己獲得心靈的充實,使我常有歡喜在心中。在老師傳授的課程中更讓我感恩的是懺悔道,除了每日做自我檢討使今世了脫累世無知無明的過錯之外,也能為今生的無名做懺悔,這是非常殊勝的心法,讓我對未來、對永生有盼望。

我每天遵照玄光通老師傳授的方法做懺悔道,無形中也讓我的家人改變,我的兒子出外到台北工作八年,一直都是出去像丟掉了、回來像撿到的,每年只有年節回來,一年回家兩三次,平時從不打電話問候,當我對全家做懺悔道,常常保持正心正念相信兒子會改變,半年後,我的兒子改變了,現在一兩天就會打電話關心我,平時有放假就會回來,兒子的改變使我感覺非常幸福。

我因為進入般若自在門而獲得身體健康,心靈自在而有幸福感,對未來充滿希望,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共修的同敬。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得